2011年8月4日

健康贴士 玩魔方

朋友来电话问我:“你会玩魔方吗?”我说:“不会玩。”朋友告诉我说玩魔方有许多好处... 。我想想是啊我也应该玩那个小玩意,拿在手上不需要电源也没有各种电器辐射之类的犹豫,于是就买了一个魔方。开始玩的时候怎么拧它也不能还原,想起来朋友告诉我说土豆网可以看到《魔方小站》的一个视频,那是魔方小站的站长很详细地讲解如何玩魔方而且公式比较容易记忆。我看了几遍后学会了,越玩越上瘾,每天把事情做完后就还原几次魔方。
天天使用电脑时间长了感觉双手疼痛或麻木,玩魔方就可以缓解双手的疲劳和活动手部的筋骨。玩魔方与玩九连环,华容道的方法完全不同但是有一点它们是相同的,都是要想前进一步就要先后退一步或者后退几步才能达到你所要的目的。
日常生活中或是工作中遇到一些问题有时就要暂时后退看清目标才能向前进, 正是:后退一步海阔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