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环保 希望:有一天用上小巧玲珑 功能强大 节省能源 无公害的冷气机

       由于温室效应使得夏天的气温一年比一年高,可是我家一直都没有用冷气机。

       原因:冷气机又大又笨重还要打破一块窗玻璃,那样冬天进到房间里的阳光少了些,有的人家为了把冷气机放到窗台上面还需要木板之类的材料挡在窗户上为的是不让冷气机掉下去,又不透光又不雅观。那种冷气机很重,我一个人是抬不起来它的。
到后来看到市场上有一种冷气机可以移到房间的任何位置,看了说明书觉得还不错于是就买了一台。但是不好用,因为下面的盒子总是存好多的水,需要时常倒水,而且室温也没有下降多少,那种冷气机的体积很大,高大约是110厘米,宽和长大约是45厘米。看了这台又大又笨重又不好用的冷气机真是憋气,试用两天后就退回去了,所以我家到现在一直没有冷气机。

       比较:谁都知道最初最原始的电话机很大很笨看起来也不顺眼。我没有用过旧时代的电话机,但是我用过手摇的电话机那叫一个麻烦就不用说了。电话机的发展到目前划时代的手机体积越来越小功能越来越强大,真是让人们爱不释手,用者不亦乐乎!将来的手机发展到什么程度我想象不出。

       希望:现在各方面的科学技术都在飞速发展,能上九天揽月,能下五洋捉鳖,为什么一个小小的家用冷气机就发展的那么缓慢?希望制冷专家在各方的支持和帮助下一定能制造出体积大约是 20cm x 10cm x 10cm 这样小巧玲珑,随意移动,功能强大,节省能源又没有公害的冷气机,我相信制冷专家一定能想出办法制造出比我想象得更好的冷气机。

        希望网友能转发此文如能转发到制冷专家那里更是感激不尽,
 并请注明转载自:《说画天地博客》 http://shuohuablog.blogspot.com/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